场景1,图层'脚本图层',第18帧,第62行,第19列1084:语法错误:在添加之前期待正确的行为。
场景1,图层'脚本图层',第18帧,第62行,第29列1084:语法错误:在等式之前期待正确的
场景1,图层'脚本图层',第18帧,第68行,第24列1084:语法错误:在添加之前期待正确的行为。
场景1,图层'脚本层',第18帧,第68行,第48列1084:语法错误:在rightparen之前期待rightbrace。
leng = 52;
q = 0;
while(Number(q) < Number(leng))
{
rand = random(52);
if(eval("c" add rand) eq "empty")
{
q = q - 1;
}
else
{
set("shuffle" add q,eval("c" add rand));
set("c" add rand,"empty");
}
q = Number(q) + 1;
}
q = 0;
}
ShufflePloy();
答案 0 :(得分:0)
我对AS2了解不多,但我首先尝试将rand = random(52);
更改为:
rand = Math.floor(Math.random()*52);
然后if(eval("c" add rand) eq "empty")
到
if(this["c"+rand] == "empty")
和else阻止的内容
this["shuffle"+q] = this["c"+rand];
this["c"+rand] = "empty";